玉舒然

个人原创中短篇小说连载
每周定时更新
谢谢关注

修仙界新规:禁止师徒恋

仙月师尊:禁止师徒恋,禁止公款谈恋爱!还有你,不准再看什么《霸道师尊爱上我》!你有钱?有钱也不行!


01

在下不才,有幸穿成了修仙界最牛逼门派的最牛逼的师尊。

本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禁止师徒恋。

其他门派不明觉厉,纷纷跟风。

一时间,修仙界多了许多痴男怨女。


众人十分不解,一向高高在上的仙月师尊,如今怎么管起了闲事?

我冷笑一声,无它,就是看不惯这些人公款恋爱罢了。


上辈子做了师徒恋的炮灰,这一世可不能再犯这样的错。

为此我特意将手下的几个徒弟,一一逐出了师门。


大弟子聂冰河,一听名字,就知道容易搞师徒恋。

二弟子商雪意,长得过于俊美,本尊怕自己犯错误。

三弟子曲绵绵,虽同为女子,但她竟然看《霸道师尊爱上我》!


徒弟们泪眼朦胧回去继承家业了。

我看着空荡荡的山峰仰天大笑,本尊是无敌的。


02

无敌总是寂寞的,本尊决定去找点乐子。

听说后山多了很多情侣幽会,本尊准备前去棒打鸳鸯。


后山月色正朦胧,鸳鸯们你侬我侬。

我冷冷一笑,还是太年轻,没吃过爱情的苦。


我运起十二成的灵力,亲切问候:

『都忙着呢』

刹那间,似众鸟出笼凤还巢,场面一个比一个热闹。


看着一对对鸳鸯,大难临头各自飞。

本尊笑了笑。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经过本尊的不懈努力,门派内的弟子纷纷看破红尘,一心扑在修仙大业上。

不过半年,筑基、结婴、成丹的弟子数不胜数。

众人幡然醒悟,原来仙月师尊苦心至此。


03

修仙界近日出了个大魔王,

号称恋爱至上,想给所有的鸳鸯们一个家。

切,本尊决定去会会他。


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

本尊早早便在堕仙涯等候。

来人一身红衣,甚是妖娆。


【你来了】

【对,我来了】

【你来就来,拖家带口算什么?】

看着对方身后一长串的人,本尊十分无语。


【你可是仙月师尊,不带点帮手心里虚。】

对方一脸理直气壮。


于是,在数百道眼神的围观下,

本尊与对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


双方辩了个昏天黑地

最后谁也没说服谁,只好约定下次再战。


04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本尊落败的消息,朝夕之内在修仙界传了个遍。


【是平手,本尊与他是平手。】

飘渺峰上一时人满为患,

本尊不得不一一解释,本尊没、有、输。


更可怕的是,

本尊那几个前徒弟又回来了。

说要替本尊挽回颜面。


本尊需要挽回颜面吗?

不需要!


聂冰河一言不发,唰地抽出自己五十米长的佩剑。

商雪意和曲绵绵紧跟其后,

【师尊】

【师尊】

【师尊,让弟子们去会会他。】


哦,以后给你们改名叫大娃、二娃、三娃吧。


05

事态紧急,本尊只好给大魔王千里传音。

【喂,活着吗?】

【赶紧跑路吧,本尊的徒儿们来找你了。】


等待的过程有些漫长,

三娃给本尊带的特产都吃完了。

本尊叹了一口气,

这一定是一场极为艰难的战斗吧。


徒儿们回来了,

面色红润,眼神中藏着几分娇羞。

三人有些忸怩,

【师尊,弟子们觉得魔君说得对。】


淦,大娃、二娃、三娃竟然都被策反了!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